迪龙网-迪拜华人房产投资指南

迪拜,2021年4月25日(WAM)- 卫生与预防部(MoHAP)强调了阿联酋为支持国际社会做出的巨大努力,以期到2030年将全球疟疾发病率和死亡率至少降低90%。 在4月25日纪念"世界疟疾日"的声明中,主题为"零疟疾–反对疟疾划清界线",MoHAP表示,阿联酋在打击流行病的蔓延方面一直处于世界各国的前列,在当地和全球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该部补充说:"不仅如此,阿联酋还被认为是中东和北非(MENA)最早在2007年被宣布为无疟疾国家的国家,这印证了该州在对抗传染病方面的杰出医疗保健能力,包括冠状病毒。"

过去几年中,阿联酋为全球疫苗和免疫联盟(GAVI)和" RBM消除疟疾伙伴关系"计划提供的人道主义举措和财政捐助在促进卫生和治疗计划、实施疫苗接种运动以及为许多人提供疫苗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世界流行病,例如疟疾、霍乱、几内亚蠕虫病和小儿麻痹症。 根据2014年关于预防传染病的第14号联邦法律,MoHAP已制定了有效的策略和高效的流行病学监测计划,与卫生当局合作,根据《国际卫生条例》,与邻国合作,检测和治疗入境旅客并控制昆虫的传播,以防止疟疾传播。 该部还建立了旅行者诊所,为预防医学中心和某些选定的初级卫生保健中心的公民和居民免费提供传染病疫苗。 该诊所还向前往受疟疾影响国家的人们提供健康教育和预防疟疾的药物。

赞(0) 打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0 条评论关于"阿联酋支持到2030年将全球疟疾发病率和死亡率降低至少90%的努力"

表情

最新评论

    暂无留言哦~~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