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龙网-迪拜华人房产投资指南

到了阿联酋,就肯定是要去享受到美味的阿拉伯食品,在海洋和沙漠当中的国家,使用者特色的调味料,将整只的羔羊烧烤,用树叶包裹米饭,用特色的大饼招待远来的贵客。特色的阿拉伯烤鸡、阿拉伯甜品、阿拉伯烤牛、阿拉伯烤羊是不能错过的,阿拉伯烤饼和混合了各种海鲜的炒米饭,是任何一种阿拉伯餐不可或缺的主食。当然你在阿联酋也是可以吃到其他美食的,迪拜、沙迦等与世界接轨的城市中有着全世界各个国家特色的餐厅,欧美亚非,应有尽有。不过由于这里是伊斯兰文化,所以猪肉还是会被限制的,而想喝酒的话,就只能去酒吧了。

1、沙瓦玛 Sharama

沙瓦瑪(Sharama)馅饼:嫩羊肉或鸡肉切片在酱汁中浸几小时,然后紧紧贴在一个垂直的烤炉上,烤炉慢慢自动旋转,以高溫火焰把肉烤熟。食用时切下薄肉片蘸上薄薄的蒜黃浆,拌上沙拉,捲进一块阿拉伯面包饼中,夾一些奶酪生菜和酸黄瓜,非常有口感。

2、阿拉伯烧烤

阿联酋的特色烧烤包括:阿拉伯烧烤、阿拉伯烤牛、阿拉伯烤羊。再搭配阿拉伯風味秘製酱料,堪称一绝。阿拉伯烤肉是中东地区阿拉伯国家流行的食品。自古以来阿拉伯半岛一直与香料有着密切的联系,素以擅长种植、制作和使用香料而著称。把肉穿好之后,用阿拉伯特有的香料腌制便将它们疏密均匀地排放在无烟烧烤槽形烤肉炉子上,上下翻烤,边烤边撒上安息香 ,罗望籽粉,散发出浓郁而不刺激的香味。

3、阿拉伯甜品

阿拉伯人不但爱吃辣,更是吃甜的能手。去迪拜旅游,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品尝一下阿拉伯甜品,阿拉伯的甜品由肉水果蔬菜制成,配上阿拉伯风味的酱汁,香甜可口。

4、阿拉伯大饼

香酥的阿拉伯大餅,外观上与中国新疆的馕非常类似,它是以面粉、芝麻为原料,先要把面粉揉成面,在面饼的表面上撒上些芝麻,然后就可以拿去烤,烤熟即可以使用。

5、小拼盘

把胡姆斯(Hummus)、法拉费(Fallafel)、蔬菜沙拉拼在一起,再加上烤肉、烤茄子、西红柿、黄瓜和胡萝卜片,并以阿拉伯烤饼做主食,就像是一份阿拉伯美食的小杂烩。如果想要全方位体验阿拉伯美食,不妨点这么一个小拼盘吧。

6、阿拉伯披萨

阿拉伯披萨看起来与一般的披萨很像,但很薄、很脆,中间则是用香料和芝麻填充的烤饼,通常花15-20迪拉姆就可以吃到。

7、阿拉伯沙律

阿拉伯沙律是以水果、蔬菜配上酸奶、橄榄油、盐等搅拌在一起,即可口、又开胃。

8、Umm Ali

Umm Ali是一种很出名的阿拉伯面包布丁,作为甜点的一种,它不仅造型美观,而且奶香浓郁,是非常不错的小吃。

赞(0) 打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0 条评论关于"2021 阿联酋必吃美食推荐,阿联酋人气美食,阿联酋美食攻略,阿联酋特色美食推荐"

表情

最新评论

    暂无留言哦~~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