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龙网-迪拜华人房产投资指南

据海湾新闻消息,迪拜卫生局(DHA)周二宣布,除所有DHA疫苗接种中心外,目前有17家私营医疗服务提供商将向社区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DHA临床支持服务和护理部门首席执行官兼COVID-19疫苗接种指导委员会主席Farida Al Khaja博士说:“疫苗将继续免费提供。与私人医疗保健提供者合作,扩大疫苗接种活动的目的是扩大接种能力,并为公众提供更多的便利。”

除了阿联酋公民和迪拜居民以外,具有阿联酋身份证的GCC国民和居住在迪拜但拥有另一个酋长国居住权的60岁以上的老年人也可以接种该疫苗。
如欲预约DHA疫苗,可下载DHA APP。60岁以上人士可致电800342预约。对于私人卫生部门的场所,客户必须直接联系他们预订疫苗。

目前可用的两种疫苗是:辉瑞生物科技和国药控股,所有计划接种第二剂牛津-阿斯利康疫苗的人将继续接种。他们可以去Al Garhoud Medical Fitness Centre或者Al Twar Dialysis Centre。

赞(0) 打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0 条评论关于"COVID-19:迪拜与私营部门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免费疫苗接种的范围"

表情

最新评论

    暂无留言哦~~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