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龙网-迪拜华人房产投资指南

经常有人问我,在迪拜买什么东西带回国划算?要说到在迪拜买什么比国内划算,这事问问迪拜代购就知道了,既然中国人花大精力做代购,那么那些代购的东西在迪拜自然受人欢迎又物美价廉。除了一些常见的迪拜代购商品,在迪拜还有哪些比较便宜的东西呢?

汽油

迪拜向来有“水比油贵”的说法,而事实也是如此,在石油大国阿联酋,汽油便宜到足以让国内的朋友羡慕嫉妒恨。虽然迪拜以奢侈著称,但它的汽油真是非常廉价。所以迪拜人都很舍得开车,油钱不过是毛毛雨。


迪拜之所以会豪车林立,除了迪拜人有钱之外,还有一点便是车真的便宜。普通车相比国内至少都会便宜个1/3,要是豪车比国内就便宜更多了,甚至很多车国内有钱也买不到,也由于迪拜人对车更换得很勤,因此迪拜的二手车也有不少品相不错的。正因为迪拜车贱油贱,因此很多来迪拜打工的小白领也负担得起,而一些相对富足的华人也会尝试开那些国内开不起的车。不过由于中国对车辆进口的限制非常严格,大家就别指望把迪拜便宜的车运回国了,当然汽油也不行……

奢侈品

之所以在迪拜买奢侈品便宜是因为迪拜的免税和少税政策,这一政策让迪拜的奢侈品变得比国内便宜不少。而每年旺季,世界各地的人跑来迪拜购物,主要购买的还是奢侈品,而中国人便是其中的主力军。除了奢侈品价格相对国内便宜外,由于不同奢侈品的发布时间在各个地区都有不同,往往迪拜会优先中国发布新品,对于讲求时髦的奢侈品控,迪拜自然更具吸引力。而迪拜代购们的主要商品便是奢侈品。

手表


很多华人来迪拜会选择购买手表,无论高中低端的手表,迪拜的售价都会比国内便宜。而且迪拜的表店是时常会打折的,有些一线表品牌在某些时刻还会推出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像中端的天梭、浪琴,和高端的欧米伽、劳力士,都是华人购买量很大的表类品牌。

房子

虽然迪拜打着奢华的牌子,房租也贵的惊人,但出乎意料的是迪拜的房价可是比国内一线城市要来得便宜哦。就算拿来投资,租个10年差不多也能回本了。

赞(0) 打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0 条评论关于"头顶一块布,全球我最富的阿联酋,买什么会比国内划算呢?"

表情

最新评论

    暂无留言哦~~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