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龙网-迪拜华人房产投资指南

2021年的开斋节即将到来,推荐阿联酋11家美丽的沙漠酒店远离城市的喧嚣,在沙漠中享受奢华之旅~

  • ANANTARA QASR AL SARAB, DUBAI

    阿纳塔拉喀斯尔阿拉萨拉布,迪拜:阿纳塔拉喀斯尔阿拉萨拉布位于世界上最大的沙漠鲁阿哈利沙漠。发现野生动物的空区和停留在华丽的豪华度假村。骑骆驼穿越鲁卜哈利沙漠,在沙漠的天空下用餐。

  • AL MAHA DESERT RESORT, DUBAI

    AL MAHA沙漠度假村,迪拜:AL MAHA位于迪拜沙漠保护保护区的深处。酒店展示了贝都因人的遗产和建筑,但在一个五星级的设置。在那里,你可以看到阿拉伯大羚羊和瞪羚,它们是保护区的明星景点。

  • BAB AL SHAMS DESERT RESORT AND SPA, DUBAI

    BAB AL SHAMS沙漠度假村和水疗中心,迪拜:OG沙漠度假村在迪拜,BAB AL SHAMS是一个阿拉伯风格的度假村坐落在沙丘。该地点承诺在沙漠中间的乡村魅力,一个无限的游泳池和所有的现代设施。

  • PLATINUM HERITAGE OVERNIGHT SAFARI, DUBAI

    铂金遗产夜间狩猎之旅,迪拜:被吹捧为迪拜最豪华的沙漠体验之一。独家体验允许您在专业的保护导游的陪同下,驾驶路虎揽客探索迪拜沙漠保护保护区。然后你会得到气泡果汁、草莓、一顿六道菜的大餐以及在豪华帐篷里过夜。

  • RITZ CARLTON RAS AL KHAIMAH, AL WADI DESERT

    AL WADI沙漠丽思卡尔顿AL WADI沙漠丽思卡尔顿AL WADI沙漠丽思卡尔顿AL WADI沙漠丽思卡尔顿AL WADI沙漠丽思卡尔顿AL WADI沙漠丽思卡尔顿AL WADI沙漠度假村还可以安排骆驼或骑马的沙漠徒步旅行,私人射箭课或观星之夜。

  • MYSK AL BADAYER RETREAT SHARJAH

    沙迦迈斯克AL BADAYER撤退:这个沙漠地点位于沙迦中部的大片沙丘上。体验生活在一个传统的阿拉伯城堡配备现代舒适。阿拉伯式的室内装饰和装饰将给您留下1001个记忆。

  • MYSK AL FAYA RETREAT, SHARJAH

    MYSK AL FAYA度假地,沙迦:MYSK AL FAYA度假地为客人提供了探索Mellieha地区的美丽的机会,该地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名为世界遗产。Mleiha是许多重要遗址的所在地,包括青铜时代的坟墓、历史洞穴和前伊斯兰堡垒。Mysk Al Faya度假村被美丽的沙丘包围。

  • TILAL LIWA HOTEL, ABU DHABI

    阿布扎比TILAL LIWA酒店:酒店位于鲁卜哈利沙漠边缘起伏的沙丘中心,也靠近Mezzaira村,离文明并不太远。这家酒店也位于Tel Moreeb沙丘附近,沙丘高300多米,坡度50度。

  • AL WATHBA, A LUXURY COLLECTION DESERT RESORT & SPA, ABU DHABI

    AL WATHBA,一个豪华的沙漠度假村和水疗中心,阿布扎比:位于沙漠景观深处的AL WATHBA,沙漠度假村和水疗中心在阿布扎比。精品度假村的103间客房和别墅特色的地方细节,传统艺术品,和阿拉伯风格的配件。远离一切,进入一个专属的自然环境。

  • DESERT ISLANDS RESORT & SPA BY ANANTARA SIR BANI YAS ISLAND

    巴尼亚斯岛:安纳塔拉沙漠群岛度假村提供河道冒险和沙漠发现在一个岛上。班尼亚斯爵士岛是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就在阿布扎比海岸附近。这里是自由漫游动物的家园,包括濒临灭绝的阿拉伯大羚羊,这个岛提供了一个逃离世界的地方。坐落在泻湖和开阔的海洋之间的北岸,沙漠群岛的客人还可以享受到他们的姊妹阿布扎比度假村Al Sahel和Al Yamm的设施。

  • ARABIAN NIGHTS VILLAGE

    天方夜景村庄:品尝传统的阿联酋菜肴,参加壮观的沙漠活动,并停留在一个村庄的忠实重建的阿联酋房屋。沙漠的体验提供了宁静,好客,和排外。

赞(0) 打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0 条评论关于"2021开斋节即将到来,推荐阿联酋11家美丽的沙漠酒店以远离城市的喧嚣"

表情

最新评论

    暂无留言哦~~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