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龙网-迪拜华人房产投资指南

阿联酋航空的首席运营官 Adel Al Redha 表示,由于客运需求迅速恢复,公司每个月都会召回大约70到100名休假的飞行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Adel Al Redha 表示最近几个月的载客率从去年的44%恢复到了70%左右。

他说:“几乎所有波音777的飞行员都已恢复工作,随着更多飞机重新投入运营,A380飞行员的人数也在增加。“今年早些时候,该航空公司恢复了120个目的地的航班,这已接近疫情前的运营水平。去年11月,由于航空业受到疫情的重创,阿航为部分飞行员提供了12个月的无薪假期。该航空公司表示,2020年旅行需求的下降导致裁员超过3.3万人,员工总数从10万多名减少到75145名。

赞(0) 打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0 条评论关于"阿联酋航空召回大约70到100名休假的飞行员"

表情

最新评论

    暂无留言哦~~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