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龙网-迪拜华人房产投资指南

阿联酋航空宣布了往返迪拜和途经该酋长国的游客必须遵守的所有防疫规定。

从迪拜出发的游客:只有他们前往的国家/地区有特别要求时,乘客才需要进行PCR测试。由于法规会经常变化,建议乘客实时查看他们前往的国家/地区的具体要求。阿联酋航空在以下中心为所有乘客提供专属的PCR检测:

– Al Tadawi医疗中心:测试费用为每人130迪拉姆。家庭或办公室测试费用为每人240迪拉姆。测试结果将在 24 小时内提供。

– 迪拜所有主要医疗中心:测试费用为每人150迪拉姆。家庭或办公室测试,每人240迪拉姆。测试结果将在 24 小时内提供。

前往迪拜的游客:从任何出发地(包括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前往迪拜的所有乘客必须持有阴性PCR检测证明。提供的证明必须是聚合酶链反应 (PCR) 测试。迪拜不接受其他测试证书,旅客必须携带官方印刷的英文或阿拉伯文证书才能办理登机手续——不接受短信和数字证书。PCR测试证书必须由乘客出发国家/地区的授权机构签发。对于来自以下国家/地区的乘客,PCR报告必须包含与原始报告相关联的二维码,以进行验证。二维码必须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出示,并在抵达迪拜机场时出示给迪拜卫生局 (DHA) 的代表: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苏丹、斯里兰卡、黎巴嫩、埃及和埃塞俄比亚。

从以下国家/地区抵达迪拜的乘客在抵达迪拜国际机场时需要再次进行PCR检测:
阿富汗、安哥拉、阿根廷、巴林、孟加拉国、波黑、巴西、柬埔寨、智利、克罗地亚、塞浦路斯、吉布提、埃及、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格鲁吉亚、加纳、几内亚、匈牙利、印度、等。

过境迪拜:所有从阿富汗或印度尼西亚出发、并在迪拜过境的乘客必须在出发前48小时内进行测试,获得阴性证明。测试证书必须包含一个二维码。来自其他国家/地区的乘客在迪拜过境时不需要PCR测试,除非他们的最终目的地国家/地区有特殊要求。

无需测试人群:阿联酋国民在前往迪拜之前无需进行 PCR 测试。他们将在抵达迪拜后接受测试。12 岁以下的儿童和有中度或重度残疾的乘客可免于PCR检测。

赞(0) 打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0 条评论关于"阿航更新了针对游客的防疫规则"

表情

最新评论

    暂无留言哦~~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