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龙网-迪拜华人房产投资指南


迪拜9月20日消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统治者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颁布了一项法律,成立 "迪拜经济区管理局",其中包括迪拜硅绿洲、迪拜机场免税区和迪拜商业城。该管理局包括5000家注册公司,将由迪拜民航局局长、阿联酋航空公司和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担任主席。穆罕默德·阿尔·扎鲁尼博士已被任命为该管理局的首席执行官。

谢赫·穆罕默德在推特上说:"今天,我们颁布了一项法律,成立了迪拜经济区管理局。该管理局包括迪拜硅绿洲、迪拜机场免税区和迪拜商业城。该局由5000家公司组成,将由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担任主席,由穆罕默德·阿尔·扎鲁尼博士协助......祝他们一切顺利。"该局将引入新的框架,以改善向企业和投资者提供的服务,这反过来将有助于加速经济增长。该倡议旨在巩固自由区在促进增长方面的成功。

赞(0) 打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0 条评论关于"迪拜经济管理局成立,包括三个区"

表情

最新评论

    暂无留言哦~~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