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龙网-迪拜华人房产投资指南

近期,韩国剧集《鱿鱼游戏》在全球爆红,由于里面的大多数游戏规则简单,吸引了全球观众争相试玩。10月12日,阿布扎比的韩国文化中心将举办真实版鱿鱼游戏,粉丝可以在现实世界体验剧集内的所有挑战。

本场活动将招募30名参与者,他们将被分为两组来进行游戏。电影《鱿鱼游戏》内的参加者,需要被工作人员多次打耳光才能加入比赛,但现实版的鱿鱼游戏参与者只需填写一张表格并回答3个问题,主办方将测试他们对《鱿鱼游戏》的认识,测试合格者即有机会参加比赛。

报名地址(复制链接):https://uae.korean-culture.org/en/719/board/488/read/111101

每场比赛为两小时,被淘汰的玩家将在场边观看剩余比赛,胜出的玩家将可以获得一件与剧集角色同款、定制的绿色运动服。韩国文化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所有参加者将会穿上印有该游戏标志的T恤,工作人员也将剧集里面的打扮一致,以增加游戏的真实感。

负责人说:“希望借此机会向外界介绍韩国文化及传统游戏,让阿联酋的民众能够对其有更深的认识。

赞(0) 打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0 条评论关于"阿布扎比韩国文化中心举办现实版“鱿鱼游戏”"

表情

最新评论

    暂无留言哦~~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